阿贾克斯我的挚爱

生于泡沫,风也为我降落;花影斑驳,勾勒我的轮廓;金苹果的诱惑,将胜者吞噬淹没。 

欢迎来约稿!!!

  本人混的圈子有点杂,但是不是所有圈子的都会画,当然约自己的设子或者原创都可以。

  画风在人物和福瑞小动物之间来回转换(嗯???)可能画风有点不固定还请谅解。。。

  一般都是指绘完成,很少在纸上画。

  我约稿是很便宜的那种打算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 大头是5~10r,半身是15~20r,QQ人就15r,双人贴贴和半身的就打算25r,然后立绘的话会更贵一点,大概是35~40r左右。

  但是禁止约涩图!!!!!!(无论什么原因都不可以!!!)

  虽然我画的会有点慢但是我会按时画完,要约稿的提前私信我就OK,总之欢迎大家来约稿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